MLB/國聯冠軍賽MVP  道奇畢林傑當之無愧

Cody Belling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ody Belling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與道奇隊在國聯冠軍戰殺得難分難解,最終道奇隊以5:1在第七戰獲勝,順利連續2年闖進世界大賽,而國聯冠軍戰MVP也頒給了Cody Bellinger(畢林傑),他在系列賽不但開轟,還有美技演出,更重要的是,他在最終決戰轟出逆轉2分砲,順利幫助道奇逆轉勝。

雖然生涯過去在季後賽打擊率只有1成60,但Cody Bellinger在這次系列賽,第五戰13局敲出再見安打,加上他也多次上演美技,是道奇隊的致勝英雄。

而他也是隊史第七位拿下國聯MVP的球員,前幾位是Dusty Baker (1977), Steve Garvey (1978), Burt Hooton (1981), Orel Hershiser (1988), Justin Turner 以及Chris Taylo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