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官方TOP20排行好「毒奶」 只剩六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S8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昨日八強賽對全球粉絲來說,無疑是相當震撼的一日,奪冠熱門LPL第一種子Royal Never Give Up與LCK第一種子Kt Rolster雙雙落馬。這可不只是單純的強隊爆冷落敗,更是那份被全世界網友戲稱為「毒奶榜」的官方排名TOP20名單中,一夕間又有九名選手被劃掉啦!

所謂的「毒奶」來自中國用語,意指原本實力被大家看好的人或是隊伍,在受到高度推崇與吹捧後,卻因此失常落敗。就在昨日之前,這份被官方排定為所有賽區前二十強的選手,還有十五名選手依舊存活,只有來自LMS第一種子閃電狼SwordArT(第7)、Maple(第15)以及去年冠軍Gen.G的Ruler(第5)、CuVee(第10)與NA第一種子的Doublelift(第20)提前出局。

官方排定的TOP20如今只剩TOP6。



官方排定的TOP20如今只剩TOP6。






只不過,在經歷RNG、KT同日落敗後,「毒奶」名單直接劃去大半,只剩下六名選手依舊「倖存」啦,畢竟這兩支隊伍作為奪冠熱門多半有著「五門齊」的完整陣容,KT先發五員上榜、RNG則是除了Letme外四人上榜,這名單一來一往直接少了九名頂尖選手,實謂可怕。

最後六位選手抗「奶」選手分別是IG Rookie(第2)、AFs Kiin(第4)、FNC Caps(第9)、IG TheShy(第14)、AFs Kuro(第16)與EDG Scout(第18)。昨日兩位IG選手在五局大戰將另外五位榜上選手送回老家探親,今日可要輪到剩下的四位選手登場,究竟Caps、Scout誰能把對方送下去,或是榜上無名的C9再創驚奇把「韓國最後希望」AFs擊敗,也成為本日另一大看點。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JackeyLove:這是我一生最開心的時候

英雄聯盟世界賽》「法王」開秀送RNG下去 Perkz:我們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