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若敗選?網分析有「3條路」可走

▲韓國瑜茄萣行受到鄉民熱烈歡迎。(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0)
▲韓國瑜茄萣行受到鄉民熱烈歡迎。(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是本次選舉中最受關注的重點之一,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民調仍稍微落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最近有網友分析韓國瑜敗選後的可能發展,認為未來韓國瑜有「黨主席」、「總統」、「高雄立委」等 3 條路可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政黑板」發文,目前就算是偏綠的智庫民調,也顯示出韓在左營楠梓區處於領先狀況,所以就算韓國瑜這次輸了,也希望他能繼續在高雄駐點,然後參選左楠區立委,勝算應該很高。網友更認為,韓會比吳敦義有更好的募款和助選能力,甚至可以一邊當主席、一邊在高雄選立委。

網友坦言,高雄市現在沒有藍營立委,韓國瑜要一口氣選上高雄市長「恐怕沒有那麼容易」,高雄市下屆至少要選上幾席非民進黨的立委,不要再讓民進黨九席全包,那才比較實際。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看輸的票數而定,惜敗選總統+黨主席;輸超過 20 萬,選立委;輸更多,連立委可能都不用想」、「我只是覺得他如果沒贏,說不定路更廣」、「我希望他當高雄市長兼黨主席口(可)以嗎 XD 」、「說實話 韓國瑜連正統 KMT 的邊都沾不上,那些什麼智庫、婦女會不會認同他的 當棋子一枚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