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湖人主場首秀變調 保羅與朗多大打出手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0日專電)「詹皇」詹姆斯加盟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主場首秀,對戰休士頓火箭隊,最後115比124敗陣。兩隊在決勝第4節變調爆發全武行,出手的保羅、朗多和殷格拉姆都遭驅逐出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湖人總教練華爾頓(Luke Walton)受訪時,特別指出要強化防守,尤其是球員在場上彼此的溝通聯繫和補位,一定要避免人沒跟緊而造成漏失。

不過比賽開始,湖人還是守不住火箭哈登(JamesHarden)與保羅(Chris Paul)的搭檔,這組後衛全場分別獲得34分與28分,合計62分占火箭總得分的半數,兩人並合力抓14籃板及15助攻與3抄截。

三分球的命中率偏低仍是湖人的罩門,湖人上一場對戰波特蘭拓荒者隊,全場三分球投30中7,上半場更是12次出手都沒進,回到主場迎戰火箭,三分球命中率投32中8只有25%,低於火箭投42中16的38.1%。

比賽開局,湖人就以0比7落後火箭,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罰球線附近的中距離,單挑火箭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球應聲入網湖人開張,這也是詹姆斯投效湖人後,在主場投進的第一球。

總計詹姆斯全場出賽38分鐘,投21中9(其中三分球投7中1),罰球投7中5,以及5籃板5助攻和2抄截,獨得24分全隊最高。

這場比賽,雙方打得火藥味十足,第4節還剩下4分13秒,因火箭哈登上籃與湖人殷格拉姆(BrandonIngram)身體接觸,氣不過的殷格拉姆推了哈登一把,被判技術犯規。

殷格拉姆找裁判理論,連忙被隊友架開,沒想到火箭保羅與湖人朗多(Rajon Rondo)起口角,保羅手指戳朗多臉部,於是兩人大打出手,殷格拉姆更暴衝揮重拳,詹姆斯趕忙拉住保羅,動手的3人隨後都被驅逐出場。(編輯:陳永昌)10710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