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互毆原因?保羅:朗多吐口水引戰 朗多否認

▲湖人主場開幕戰和火箭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主場開幕戰和火箭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今(21)日湖人迎來本季主場首戰,不過焦點都落在第四節的衝突事件上,賽後主事者火箭Chris Paul表示,是Rajon Rondo朝他臉上吐口水,衝突才升級。而Rondo憤怒否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衝突發生在第四節剩下4分13秒,從畫面來看James Harden對Brandon Ingram買犯得手,不滿的Ingram推了Harden一把,雙方人馬對峙,Paul先用手指戳Rondo的臉,Rondo不滿揮拳,從口角衝突演變成互毆,原本被架開的Ingram又回到衝突揮拳。

賽後Paul直指Rondo吐口水才導致衝突升級,多名火箭隊員也稱看到吐口水,不過另一方面,湖人跟Rondo回應,並沒在影像中看到對Paul吐口水的動作,對此指控Rondo感到相當生氣並否認。

兩隊的一哥則各自表示,Harden說,「當下沒看到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但Paul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捍衛自己,也沒看過Paul這樣生氣。」衝突當時拉開好友Paul,LeBron James說,「我只想讓衝突平息,繼續進行。」

目前根據「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等美媒報導,兩人早有過節,連前NBA明星球員Paul Pierce都調侃,「驚訝這是他們第一次打架」顯示雙方不滿情緒已醞釀許久,也有內情人士表示是因為扯到雙方家人。

今天3人Rondo、Ingram和Paul被驅逐出場,NBA對此事件的調查將在明天火箭和快艇的比賽前完成,並公布是否禁賽及罰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