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陳光復總部成立 蔡英文讚「克服澎湖東北季風的男人」

▲蔡英文呼籲大家一起做陳光復的幫手  在澎湖揮出全壘打(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0.21)
▲蔡英文呼籲大家一起做陳光復的幫手 在澎湖揮出全壘打(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0.21)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縣長陳光復競選總部21日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澎湖縣黨部5合1的所有候選人展現團結氣勢,全部到場支持以外,總統蔡英文也跨海到場助陣,同時稱讚陳光復是「克服澎湖東北季風的男人」,認為陳光復4年的執政已經有效延長澎湖秋冬的觀光淡季,每年觀光客人數有機會增加到120萬人次,呼籲鄉親「房屋蓋一半、師傅不能換」,繼續支持陳光復連任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長選戰競爭激烈,參選人數高達7人,現任縣長陳光復的連任之路,雖然出現6人強力挑戰,尤其國民黨提名的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還是17年前縣長選舉對戰組合,只是今年主客角色易位,增加這場選戰的張力。

107102107 ▲陳光復競選總部成立現場聚集1500人到場加油(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0.21)

陳光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11:30開始,據主辦單位統計大約有1,500人參加,支持民眾熱情的頂著烈日高喊當選,由於陳光復擁有執政優勢,中央也是民進黨執政,陳光復也請來蔡英文總統親自跨海出征,抵澎為陳光復授旗、致贈包子粽子等,民進黨的所有戰將也由立委楊曜領軍,展現團結的氣勢;包括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湖西鄉長候選人洪添英、馬公市議員候選人陳慧玲、呂黃春金、陳永和及湖西鄉縣議員候選人蔡清續等人,大家一字在台上排開,希望能轟出全壘打全數當選。

107102104 ▲蔡英文呼籲澎湖鄉親「房屋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0.21)

蔡英文總統抵達會場時受到支持群眾的熱烈歡迎,蔡致詞時表示,上個月底他才到澎湖參加「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他發現陳光復縣長很有能力,能夠把澎湖用這種方式行銷出去,並且有效延長澎湖觀光旺季,總統盛譽陳光復是一個「克服澎湖東北季風的男人」。同時澎湖在陳光復4年的執政之下,成為一個社福增加、負債減少、遊客變多及出生率提高的優質縣市,希望鄉親一定要繼續支持陳光復連任,讓澎湖明天會更好。

107102105 ▲蔡英文授戰旗稱讚陳光復是「克服澎湖東北季風的男人」(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0.21)

蔡英文最後強調,澎湖人有這麼好的縣長,就應該再給4年的時間讓房子建好,尤其前瞻建設陳光復與楊曜立委向中央爭取到36億元,中央會全力支持澎湖,讓台灣區域均衡發展。蔡英文現場致贈陳光復包子與粽子,同時授予戰旗,期待這次澎湖能揮出全壘打,同時也介紹所有民進黨籍候選人,呼籲大家要集中選票,讓陳光復多點助力,全力推動縣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