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許志豪競選總部成立 持續打造麥寮第一大城

▲雲林縣長李進勇、縣議員許志豪二人均爭取連任,雙雙走入麥寮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1)
▲雲林縣長李進勇、縣議員許志豪二人均爭取連任,雙雙走入麥寮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縣議員許志豪爭取連任,麥寮聯合競選總部今(21)日成立,競選總部主委林宗興、榮譽顧問林樹林董事長、各村村長、各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及眾多超過1500位熱情支持的鄉親們,均到場攜手力挺2號縣長參選人李進勇和9號議員參選人許志豪,繼續來連任照顧麥寮鄉親,帶動麥寮產業、環境維護再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好酒沉甕底,麥寮鄉鎮市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完成全縣20鄉鎮攜手連線的大拼圖,麥寮是雲林進步最快、最具活力的城市,希望借大家的這股盛情,在選戰最後的34天,帶動五合一選舉的氣氛,衝向勝利、迎向光明。

李進勇許志豪競選總部成立2 ▲雲林縣長李進勇頒授戰旗給縣議員許志豪爭取連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1)

李進勇指出,麥寮是全縣人口正成長三鄉鎮市之一,主因在於六輕在此設廠,不可諱言,六輕帶來麥寮的經濟發展及就業提升,但也帶來了空汙及環保問題,他深知麥寮所要改進之處,身為地方父母官守護麥寮人健康的責任,2014就任縣長第一年即擬定「禁燒生煤及石油焦條例」,中央宣布無效後,帶領縣府祭出源頭減量、管末加嚴、季節限定等三支箭來管制空氣的污染。

另外,協調六輕停燒石油焦的承諾也已兌現,而去年縣府更取得六輕麥寮汽電簽署能源轉型備忘錄,承諾於2025年完成3部燃煤機組轉換為燃天然氣發電機組設置及運轉。他歡迎企業來到雲林推經濟,但是縣民的健康及環境的保護是不能打折的堅持,這點未來會繼續與志豪議員在府會的聯手下持續捍衛。

李進勇許志豪競選總部成立3 ▲雲林縣長李進勇、縣議員許志豪共同聘任林宗興為麥寮聯合競選總部主委。(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1)

李進勇也指出,4年前就任縣長之初,找出六輕麥寮汽電公司隱藏88-105年間,台電支付麥電公司促進電力發展營運協助金(促協金)的證據,此款應運用促進電力發展及設施營運之進行及周邊地區居民福祉, 扣除已付之6億元,尚有20億元,其中27.4%(5億多)是要用於麥寮鄉民的社會福利,在縣府的極力爭取下,該款才得以依法制逐年回饋給麥寮,投入建設也提升居民福利。

李進勇許志豪競選總部成立4 ▲縣長李進勇讚揚許志豪議員與縣府攜手認真打拚下,推動很多的建設,帶動麥寮的進步。(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1)

許志豪表示,民主自由是現代民意的最大價值,他非常感謝三年多來李進勇縣長對地方聲音的支持,無論是促協金的法制化讓麥寮的鄉鎮經費無後顧之憂,也對於議員的建言都以最高標準來建設地方,例如縣153、雲一雲二、橋頭國小改建等大型道路及校園的建設,這在在表示李縣長對民眾的安危是放在最高位置的,前瞻計畫也在縣府的協助獲得2億元以上的核定。

最後李縣長強調,雲林10多年來,麥寮也在許志豪議員的與縣府攜手認真打拚下,推動很多的建設,帶動麥寮的進步;地方社會國家的發展不許倒退,每一階段的經驗累積是下一步前進的動力,希望鄉親能一同攜手大步向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