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列車事故 卑南國中6師生失聯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1日電)普悠瑪列車在宜蘭嚴重脫軌,台東有2團體在火車上,包括鹿野瑞源國中參加畢業43年同學會人員,目前皆平安;另一個是卑南國中24名師生,目前有2名老師4學生失聯,可能受傷送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台東火車站長楊舜安表示,出事的6432次普悠瑪列車每逢週日行駛,下午3時9分從樹林出發,終點站是台東;按往例,搭這班火車的台東人約100多人。

目前已知台東有2個團體搭上班列車,一個是卑南國中,包括校長游數珠和3名老師、20學生到韓國交流學生,搭上這班列車返回台東,目前校長無法取得聯絡,各方傳回台東的最後消息是「有4名學生,2名老師失聯,這6人可能受傷送醫」。

另一團體是鹿野瑞源國中第5屆畢業43年的同學會,鹿野鄉黃姓民眾在社群網站上留言說,母親今天回程,剛好坐到這班車,被壓在椅子下,所幸被救出。(編輯:吳佳穎)10710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