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覆事故 高市藍、綠市長候選人向傷亡者默哀

▲韓國瑜(右)晚上在高市議員黃柏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帶領所有在場群眾默哀一分鐘。(圖/國民黨高市黨部提供)
▲韓國瑜(右)晚上在高市議員黃柏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帶領所有在場群眾默哀一分鐘。(圖/國民黨高市黨部提供)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對於台鐵普悠瑪號今(21)日傍晚間發生的不幸事件,高雄市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於晚上皆為此傷亡事件感到悲痛。同理心的向傷亡者表達哀悼之意,同時為傷亡者默哀,並呼籲市民能夠發揮愛心關心後續的救援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在他林園後援會成立現場上,同樣與全場支持群眾默哀一分鐘方式表達哀悼,為傷者祈福。(圖/綠高市黨部提供)
▲陳其邁在他林園後援會成立現場上,同樣與全場支持群眾默哀一分鐘方式表達哀悼,為傷者祈福。(圖/民進黨高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聽聞普悠瑪大車禍,造成至少17人死亡、多人正在搶救的訊息之後,隨即即發表踴躍捐血的呼籲。韓國瑜晚上得知上述的不幸消息後,在高雄市議員黃柏霖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上,並帶領所有在場群眾默哀一分鐘。

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在他林園後援會成立現場上,同樣與全場支持群眾默哀一分鐘方式表達哀悼,為傷者祈福。

兩位候選人都不約而同取消明日的競選活動,韓國瑜說,國人在這個時候應該要冷靜以對,不要忘記給周遭的人一個溫暖的擁抱。呼籲大家,只要身體健康,符合捐血資格的民眾,能夠發揮愛心,踴躍捐血,拿出實際的行動來為這一重大車禍盡一份心力。

陳其邁則表示,這是國家重大交通意外事故,希望全國能團結一致,並願傷害降至最低。他與團隊將持續掌握狀況,並向第一線所有救難人員致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