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隊伍進入墨西哥續朝美國挺進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西哥希達哥市21日綜合外電報導)數以千計、以宏都拉斯人民為主的移民隊伍,從瓜地馬拉渡河進入墨西哥境內後,今天繼續向北挺進,他們的目標是進入美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當局18日成功把移民隊伍阻擋在瓜地馬拉與墨西哥之間一座橋梁上,但許多人後來以湊合而成的筏渡河,進入墨西哥境內,並在今天早上重新集結,繼續向北挺進。

現年21歲的華瑞茲(Aaron Juarez)表示:「我們經歷重重難關,沒有人可以阻擋我們。」由於受傷,他走路有些困難,他帶著太太和小嬰兒一起追尋新生活。

墨西哥警方一名指揮官表示,大約有3000人進入墨西哥境內,繼續向北挺進。

截至今天早上,仍有大約1000名移民被困在瓜地馬拉與墨西哥之間的橋梁上,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譯者:嚴思祺)10710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