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列車事故 清晨5時搶通單線雙向通車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沈如峰、魯鋼駿宜蘭縣22日電)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昨天在宜蘭新馬站附近出軌,釀18死175傷,經各單位努力下,今天清晨5時許已搶通非事故的北上鐵道,送電等待列車通行,恢復單線雙向通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今天透過簡訊通報指出,21日普悠瑪列車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經搶修,22日清晨5時12分搶通西線恢復單線雙向行車(慢行40K/H行駛)。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深夜到事故現場巡視時表示,非發生意外的軌道,預計今天清晨5時前可以單線雙向通車,至於意外發生軌道,會請法務部、地方檢察單位在證據保全方面,儘速完成,讓鐵路局在最快時間內修復鐵軌,恢復行駛。

經相關單位全力搶修,今天清晨5時許已完成非發生意外的北上鐵道,恢復單線雙向通車。

根據台鐵時刻表,北上南澳到樹林4111次區間車,上午5時28分會停靠新馬站;南下宜蘭至花蓮4102列車,則是上午5時51分會停靠新馬站。(編輯:卞金峰)10710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