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普悠瑪驚悚「高速過彎」 出軌翻覆畫面曝光

3027062
302706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21 )日下午 4 點 50 分傳出普悠瑪列車翻車意外,台鐵 6432 次樹林開往台東的普悠瑪,在冬山=蘇澳新站間發生列車出軌事故,有超過 6 節車廂翻覆,造成 18 人罹難、 187 人輕重傷。事後,這輛列車出軌的驚悚影像曝光,只見現場冒出火光,接著列車翻覆扭曲、塵土飛揚,事故現場陷入一片狼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宜蘭新聞」今( 22 )日上午 PO 出台鐵 6432 次普悠瑪列車於昨傍晚翻覆的監視器影像,列車從畫面左方快速駛入,接著多處燃起火光,隨後衝出軌道翻覆,現場塵土滿天飛揚,月台上的柱子疑受到拉扯跟著倒下,列車冒出陣陣白煙,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呼「速度超快」、「 RIP 」、「可能開太快才容易出軌」、「我看到自己親人出事情很難過,願往生者往西方極樂世界,傷者早日康復,傷害降到最低」、「看得很恐怖ㄟ」、「失控嗎?進站速度太快」、「我不敢坐火車了 QQ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