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虎隊前教頭阿斯瑪斯 接掌天使兵符

▲Brad Ausmus接任天使隊總教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d Ausmus接任天使隊總教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天使球團今(22)日宣布,由原本擔任球團行政職的前老虎隊總教練Brad Ausmus(阿斯瑪斯),取代在天使執教19年的Mike Scioscia(索夏),成為天使隊的新任總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經裡Billy Eppler宣布聘用阿斯瑪斯的消息,而阿斯瑪斯上個球季擔任總經理特助,至於合約條款尚未公布。

前總教練索夏在2000年上任,帶領天使隊贏得隊史首次世界大賽冠軍,也是隊史上勝場最多的總教練,他在天使隊19個球季,拿下1650場勝利。

索夏和阿斯瑪斯,兩人大聯盟生涯都擔任捕手,49歲的阿斯瑪斯的上任,代表著天使隊「帶兵哲學」的轉變,雖然索夏願意接受棒球新知,依然被認為是「老派」的教頭。隨著索夏三周前的離去,總經理表示希望新總教練能多用數據分析來下決策。

Eppler在聲明中表示:「阿斯瑪斯靠著均衡的連結性、溝通,與領導能力,以及對於不斷進化的棒球策略的瞭解,並且以數據做決策的能力,使我們選擇了他。我們相信他的知識、驅動力和成熟的心智能讓球員、球團人員無縫整合,並且成為拓展球隊文化與實現目標的關鍵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