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保確定A股發行數量不超過18億股 今復牌股價走

▲ 中國人保今日復牌。 (圖:百度百科)
▲ 中國人保今日復牌。 (圖:百度百科)

鉅亨網

中國人保 (1339-HK) 今 (22) 日早上在港交所發佈公告,該公司於 2018 年 9 月 28 日獲證監會核准實施 A 股發行,所發行股數不超過 23 億股,有效期為批准之日起 12 個月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人保表示,結合該公司 A 股發行方案和股東大會、董事會對 A 股發行具體事宜的授權,將 A 股發行股數確定為不超過 18 億股;同時,該公司 A 股發行將實施戰略配售,將部分股票配售給符合法律法規要求並符合發展戰略要求的投資者。

根據目前資本市場情況及相關發行條件,該公司將結合市場情況擇機推進 A 股發行。中國人保將根據《上市規則》及其他適用的法律及法規,對任何 A 股發行相關的重大更新和發展作出進一步公告。

中國人保已向港交所申請,於今 (22) 日上午 9 時起在港交所恢復買賣,開盤走低,一度跌 1.06%,截至發稿拉至平盤,報港幣 3.76 元。

圖:新浪財經
圖:新浪財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