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片為王羽飛打氣 林智勝:你一定要撐過去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2日電)卑南國中棒球好手王羽飛因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意外傷重,他的偶像林智勝特別錄製影片為他打氣,要他「一定要撐過去」,因為教練、隊友都在等他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卑南國中柔道、棒球隊成員20人及校長、老師一行人,17日前往韓國參加交流活動,21日搭乘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返回台東遇上列車出軌意外,其中教師張加穎、李詩涵及學生陳睿杰、陳宥臻、姜翁曼文不幸罹難,棒球隊選手王羽飛則傷勢嚴重住院中。

王羽飛除了是隊上王牌投手,打擊能力也不容小覷,2017年TOTO盃少棒錦標賽,他就曾轟出兩支全壘打。他曾表示最喜歡的球員,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的林智勝,和富邦悍將的蔣智賢等人。

林智勝在得知王羽飛的消息後,一度打算前往探視,受限加護病房探視時間規定而作罷,但他仍錄製影片為王羽飛打氣。

林智勝在影片中說:「羽飛我是智勝,我有看新聞,我知道你的情況非常嚴重,你一定要撐過去,加油。」

林智勝也在影片中提到,他知道陳羽飛非常喜歡他和蔣智賢,他們會一起為陳羽飛加油,並鼓勵陳羽飛說:「請一定要趕快好起來,你的教練、隊友都在等著你,你要加油。」(編輯:陳怡璇)10710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