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緝毒遭毒販反擊二槍 幸未擊中

▲李姓毒販槍擊警方二槍後,躲在管線上被警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22)
▲李姓毒販槍擊警方二槍後,躲在管線上被警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22)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一分局警21日在西屯區查緝李姓、蔡姓、賴姓三嫌犯涉毒品案,追捕過程李姓嫌犯竟持槍反擊警方二槍,所幸槍法不準並未擊中;經調度第六分局及霹靂小組逐層搜索,三名販毒藥頭全落網;警方起出改造手槍1枝、子彈9顆、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88.72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75.9公克、現金新臺幣6萬6,000元等贓證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蔡男(42歲、有毒品前科,毒品通緝中),李男(22歲、有毒品刑案資料,毒品通緝中)、賴男(40歲、有毒品刑案資料)等人平日涉嫌販賣毒品牟利。台中市警一分局偵查隊查出3人藏匿於西屯區福科路一處民宅,21日上午偵查隊前往查緝,於1樓外首先逮獲蔡嫌,員警正帶同蔡嫌回租住處,同夥李嫌與賴嫌聞風逃逸,員警展開追捕過程中,李嫌竟回頭朝員警開2槍,所幸未擊中警方。

幹員立即通報調度六分局、刑警大隊及保安大隊霹靂警力,展開逐層搜索,先在頂樓查獲賴嫌,又在大樓防火巷天花板與管線間查獲身體卡在管線上的李嫌,查扣槍彈及毒品一批,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中市警一分局逮捕三名藥頭並起出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22)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