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與Uplive直播共同創造歷史

▲參與認養活動的林先生與鄭小姐表示,這是第二次參加認養活動,覺得公益直播的方式非常有意義。(圖/公關照片)
▲參與認養活動的林先生與鄭小姐表示,這是第二次參加認養活動,覺得公益直播的方式非常有意義。(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新聞與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以及知名直播平台Uplive,10/20週六在台北松菸舉辦流浪狗認養、寫真年曆義賣的活動,Uplive不僅將寫真年曆的所有收入,都捐贈給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達到實質的貢獻、捐助,也成為了第一個開創公益的直播平台,讓直播的力量更觸及、幫助到其他領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寫真年曆的拍攝內容,皆是以直播主與毛小孩共同入鏡的方式作為拍攝,而在義賣的當天,也有非常多的直播主打開直播,向粉絲、網友們呼籲,除了希望可以一起來參加本次活動外,更希望能夠讓大家知道寵物領養、認養的重要性,拯救生命、避免不肖養殖場的獲利。

1 ▲Uplive人氣直播主 奎丁 表示:『很榮幸能參與其中,帶給社會更多的愛。』(圖/公關照片)

本次活動,在短短三個小時之內就賣出了超過六位數的金額,並有超過300名粉絲到場力挺,現場非常熱鬧,如此公益、健康的活動狀態,更打破了以往跟「腥羶色」形象完全不同的台灣直播,Uplive希望這次活動不僅能為社會帶來幫助,也能讓台灣的網友了解到,直播的力量應該怎麼樣去發揮。

2 ▲Uplive直播2019年寫真年曆,特別與毛小孩們一同拍攝。(圖/公關照片)

活動於當天圓滿結束,Uplive發言人Manson 表示:『非常謝謝支持此次活動的朋友及粉絲,公益直播一直是我們所致力的目標,期盼透過直播帶給社會更多正能量和溫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在未來能夠有更多類似的活動,保護毛小孩,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