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神拳蔣砲都熄火 陳該發:多給予鼓勵

蔣智賢。(圖/葉政勳攝)
蔣智賢。(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在昨日輸給統一獅後,目前在季後挑戰賽以1:2的落後,戰局相當不利。而打線在得點圈有人時發揮不佳,則是導致他們處於劣勢的原因之一,特別是林益全和蔣智賢兩位打者目前打擊率都不到一成,手感相當冰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賽開打至今,富邦雖然在第2戰大勝對手,但另外兩戰卻總共只得3分,而11打數1安打的蔣智賢和12打數1安打的林益全則無疑是球隊熄火的主因。

對此富邦打擊教練陳該發表示,在他看來兩人沒有太大的問題,身為中心棒次打擊習性難免會被對手針對,而且打擊有時候也看氣勢,如果之前有打出去過一次,相信現在的成績會不一樣。

另外他也稱讚統一投手確實投得很好,很積極的去搶好球數、不會閃躲,而且3位主力牛棚王鏡銘、邱浩鈞和陳韻文到了季後賽狀態相較例行賽提升非常多,確實不好突破。

不過目前他還是傾向讓選手自己去調整,多給他們心理上的鼓勵,相信他們會找回自信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