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亞棠拿錯婚紗大爆C奶 意外上演姑嫂之爭

▲郭亞棠的好身材讓紅毛笑說眼睛不敢亂飄。(圖/民視提供,2018.10.22)
▲郭亞棠的好身材讓紅毛笑說眼睛不敢亂飄。(圖/民視提供,2018.10.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郭亞棠、謝京穎在八點檔《大時代》中同時披白紗出嫁,劇中兩人拿錯婚紗,讓郭亞棠的C奶呼之欲出,她也笑說:「第一次都獻給這部戲了。」郭亞棠的白紗從胸口露到肚臍,讓她在拍戲片場頻頻擠奶,某場戲要開拍前發現胸型歪了,還偷偷跟造型師說:「我的奶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亞棠透露,因為過去都是穿運動型內衣,沒有好好照顧胸型,自嘲說:「年經的我真是太傻了。」所以現在只能靠造型師擠奶,才有完美胸型。她也說,婚紗好像有股魔力,平常不愛哭的她,一披白紗蓋頭就哭到不行,自己也嚇到。

▲郭亞棠身材姣好。(圖/翻攝自臉書,2018.10.22)

第二次披婚紗的謝京穎則說,穿起白紗很浪漫,但如果是結婚真的就累垮了,不僅要完妝還要穿厚重的禮服,讓她直說拍完結婚戲,真實生活都不敢結婚了!劇中帶球結婚的謝京穎,拍攝當天剛好是月經報到第一天,讓郭亞棠忍不住喊說:「妳不要再騙婚了,大姨媽都來了。」謝京穎也笑說:「姑嫂之爭從戲外就看到了。」



▲郭亞棠(中)、紅毛(右)演出夫妻,楊繡惠飾演萬年媒人婆。(圖/民視提供,2018.10.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