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方擬以9.6億元取得詠業最高60%股權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2日電)達方電子董事會通過由達方電子及持股100%子公司正利投資共同以每股新台幣40元,總交易金額不超過9.6億元,取得壓電陶瓷元件廠詠業科技不超過24000千股,60%股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詠業科技建構台灣規模最大的壓電陶瓷元件與模組、無線通訊用天線及天線模組與一系列的線路保護元件等產品線,以射頻電路設計技術及陶瓷材料配方與製程技術為核心技術。

達方表示,詠業科技在壓電陶瓷產品包括倒車雷達感測元件、超音波傳感器、致動器、超音波流速計、距離感測器等壓電陶瓷元件與超音波模組。

在GPS Patch天線與模組以及無線通訊用晶片天線等方面,擁有輻射效能優異的完整產品線,並為全球日系車廠供應鏈主要供應商。獨特的高精密度多頻導航天線,是下世代汽車自動駕駛所需重要技術。專利晶片天線技術則於TAITRONICS電子展,取得科技創新金牌獎,為無線藍牙耳機的主要天線供應商。

達方表示,為加速整合元件與材料事業在陶瓷材料技術、高頻元件技術和多元通路業務策略布局,董事會通過以現金方式取得詠業科技股份,藉以擴大產品組合和規模。(編輯:楊玫寧)10710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