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9月獲利略回升 自結前9月每股純益2.65元

▲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南僑 (1702-TW) 今 (22) 日公布 9 月稅後純益 8912 萬元,月增 17.04%,年減 3.51%,單月每股純益 0.36 元,累計前 9 月稅後純益 6.57 億元,減 12.5%,每股純益為 2.65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僑內部自結獲利數顯示,今年 9 月營收 15.52 億元,營業利益率持續上升,已達 10%,較 9 月的 9.1% 再提高 0.9 個百分點,也較上半年的 7.97% 提高 1.13 個百分點。

南僑主管分析,9 月的此一營業利益提升的走勢顯示,去年第 3 季在中國大陸投資完成的油脂及鮮奶油工廠投資效益更見顯現。但是人民幣 9 月略有貶值,也產生上 1000 萬元的匯損,造成對於 9 月獲利的明顯侵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