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聯賽史上最大咖洋將降臨 前NBA探花梅奧簽約達欣

O.J. May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O.J. May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SBL還沒開打就爆出震撼彈,根據中央社報導,達欣工程確定簽下前NBA探花、 全美第一高中生O.J. Mayo,新球季聯賽將迎來史上最大咖的洋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才30歲的Mayo,身體條件和籃球天賦都相當優異,過去曾被譽為「下一個詹姆斯」,不過他在NBA的8年生涯卻始終沒能兌現他的潛力,還不斷地爆出爭議,最後在2016年賽季結束後暫時離開了聯盟。

Mayo生涯場均能攻下13.8分、3.1籃板和2.9助攻,得分爆發力相當出色,如果他能順利在SBL出賽,那將是聯賽史上出現過名氣最響亮的洋將。

不過雖然聲名顯赫,不過過去SBL並非沒有NBA等級洋將遭到割愛的情形,像是前馬刺前鋒Dejuan Blair就因為沒能和球隊很好的配合,最終連一場比賽都沒打就被解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