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加持 三大住宅區自住客愛

▲新店行政生活園區週邊住宅。(圖/信義房屋提供)
▲新店行政生活園區週邊住宅。(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店行政生活園區近日上樑,將興建31層行政辦公大樓、30層住宅大樓和5層樓的新店國民運動中心,預計2020年底完工後,7個機關將重新進駐,國民運動中心也將隨之啟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店行政園區位於新店區公所原址,在北新路一段、捷運新店區公所站旁,交通非常方便,也讓附近三大住宅區受到自住客歡迎,信義房屋區公所店專案經理宋嘉祥表示,首先是北新路一段,位於五峰重劃區範圍內的物件屋齡較新,大坪數電梯大樓新成屋~2年每坪約65~69萬,屋齡2~5年電梯大樓每坪55~65萬元,北新路一段亦有屋齡38~43年的公寓每坪約35~43萬元,屋齡20~25華廈每坪約40~45萬。

宋嘉祥表示,其他兩個區域則是中華路和中正路,這兩條路與北新路相交,形成兩大商圈,有餐廳、星巴克、大潤發、全聯、惠國市場、加油站..等,中華路電梯大樓新成屋~屋齡10年每坪55~65萬元,屋齡20~25年華廈每坪40~45萬元;屋齡38~43年公寓每坪約35~42萬元;而中正路上新成屋~10年電梯大樓每坪約50~55萬元;屋齡20~25年華廈,每坪約38~43萬元;屋齡38~43年公寓,每坪約33~40萬元。

綠地豐富也是新店行政園區周邊住宅的加分項目,包含馬公友誼公園、中華路的瑠公公園、重劃區內中正公園、環河路河濱公園,提供居民優質生活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