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獅康新藥最新數據 歐洲腫瘤醫學會發表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3日電)亞獅康-KY於歐洲腫瘤醫學會年會發表新藥varlitinib 一期臨床試驗新數據,以壁報形式公布,新數據顯示varlitinib在曾接受多次治療的膽道癌與大腸直腸癌病患展現良好成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獅康-KY表示,此項進行中的試驗係探討varlitinib 合併 oxaliplatin 與 capecitabine(COX)或合併 oxaliplatin 與 5-FU (FOL)於晚期實體瘤安全性、耐受性與其最大耐受劑量(MTD)。

這項研究者發起的試驗由醫師黃超賢(MatthewChau Hsien Ng)主持,由亞獅康-KY 和新加坡國家醫療研究委員會協助執行。該試驗包含 30 名受試者。

亞獅康-KY 營運長麥海爾(Mark McHale)表示,亞獅康團隊對於能在先前接受過多次治療的患者身上觀察到這樣的治療反應及持久的疾病控制感到備受鼓舞。(編輯:林沂鋒)107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