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葬送普悠瑪也要打擊馬英九?游淑慧痛批民進黨:瘋了!

▲馬英九探視普悠瑪翻車傷患。
(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0.21)
▲馬英九探視普悠瑪翻車傷患。 (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0.2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覆,釀 18 死、 207 傷嚴重災情,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但有部分人已開始劍指前朝,將責任推給前總統馬英九。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慧表示,已預料到民進黨會拿馬英九見日商之事做文章,並怒轟「寧願葬送普悠瑪、也要打擊馬英九嗎?」直呼民進黨「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悠瑪翻覆事故造成重大死傷,引發外界關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去年針對普悠瑪列車所發的貼文也被挖出,文中段宜康表示,「普悠瑪號最大的問題,在於根本是假的傾斜式列車」,更直指馬英九與日商在總統府會面後,就將普悠瑪招標規格降低。名嘴周玉蔻也在臉書轉貼相關報導,要馬英九負責。



對此,游淑慧今(23)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昨(22)日上節目前,已預料到民進黨會拿馬英九見日商之事做文章。她透露,節目休息時間,她直接了當地問民進黨立委,如果認定採購有弊案、普悠瑪列車的規格有問題、安全有問題,「那應該要全數停駛普悠瑪列車」,而面對東部運輸的問題,民進黨要如何解決?民進黨敢嗎?一席話讓對方無言以對。

游淑慧更怒批,民進黨為了打擊異己、政治操作,硬去扯普悠瑪採購、規格、安全有問題,後果是什麼?「犧牲了大半個東部的運輸!你們撐的住嗎?」並怒指,事件發生的 24 小時中,全國都還在震驚、難過、關注,但有一批冷血的人,記憶力超好,馬上翻出過去不實的質詢冷飯熱炒,讓人心寒!

游淑慧指出,普悠瑪營運 6 年,班次上萬趟、累積載客量數百萬,難道要污名化這個東部重要運輸工具嗎?寧願葬送普悠瑪也要打擊馬英九嗎?她不禁直呼,民進黨「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