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平盤開出 走勢震盪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23日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出席港珠澳大橋開通儀式,但大陸股市似乎未反映出「喜氣」。A股昨天大漲逾4%後,今天滬深兩市以接近平盤開出,走勢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證券交易所綜合股價指數(上證綜指)開報2652.65點,下跌2.23點,跌幅0.08%。

深圳證券交易所成份股價指數(深證成指)開報7752.18點,上漲3.36點,漲幅0.04%。

開盤20分鐘內,兩市一度上漲突破昨日收盤線,但隨後又呈下跌之勢。

陸股表現似乎未反映習近平出席港珠澳大橋開通儀式的喜氣。港珠澳大橋是全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全長55公里,耗資人民幣480億元(約新台幣2160億元),外界視為加強香港與中國大陸整合的重大交通建設。(編輯:周慧盈)107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