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國際今掛牌 大盤拖累最高僅漲1.3% 蜜月行情失

▲ 天正國際董事長萬文財。(鉅亨網資料照)
▲ 天正國際董事長萬文財。(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精密設備廠天正國際 (6654-TW) 今 (23) 日每股以 73.6 元掛牌上櫃,惟受大盤拖累,掛牌首日早盤最高來到 74.6 元,漲幅僅漲 1.35%,蜜月行情失靈,但法人預估,隨被動元件機台出貨暢旺,今年業績可望續創高,明年在半導體設備帶動下,業績則也將有雙位數年增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正國際今年電容測包機估出貨達 100 台,電阻測包機則是 600-700 台,電感測包機約 50 台加上 LED 設備等其他機台,全年出貨上看千台,較去年總計出貨 600 台大幅成長。

其中,被動元件測包機接單暢旺,交期由原本 3-4 個月變成 4-6 個月,部分客戶延長至 8 個月,能見度上看明年第 2 季。

法人估,全年電容設備的營收占比將成長至 20%,預估也將帶動天正國際今年營收維持倍數的年增表現。

展望明年,天正國際指出,明年下半年半導體機台通過客戶認證後,可望開始出貨,由於價格較高、毛利較佳,法人估可望推升整體營收成長 2 成左右,獲利估也將呈現雙位數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