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車上燒炭輕生 民眾誤以為車故障報警

▲永福派出所員警與消防員救回以汽車癈氣輕生的男子(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23)
▲永福派出所員警與消防員救回以汽車癈氣輕生的男子(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23)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一名熱心民眾發現都會公園旁1輛車停放停車格發動中,車內煙霧瀰漫疑似事故車,熱心民眾卻又發現汽車排氣管上連接1條廢棄導管到後座,驚見後座有1男子昏迷躺臥後座,趕緊報案。第六分局永福所警員陳志宗、梁瑛泓趕到場後連忙上前處置,協助消防隊將民眾從後座抬出,並帶上呼吸氧氣設備,緊急送臺中榮民總醫院救護,成功拯救1條寶貴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查郭姓男子(38歲)日前因與妻子發生爭吵,一時想不開才到都會公園發動車子引廢氣輕生,所幸熱心民眾於都會公園散步發現異常報警處理,才能順利拯救1條生命。警方到場處置時,正巧郭男母親撥打電話著急找人,警方也告知郭男狀況並請其前往臺中榮民總醫院探視。郭母到院後安撫後,郭男情緒才逐漸穩定,並由郭母帶回家中休息。

警方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多想兩分鐘,世界大不同,可撥打生命線1995專線0800-788-995,自殺防治中心24小時免費為您服務。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