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伯頓調降Q4財測 但稱北美經濟放緩是「暫時性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油田服務商哈里伯頓 Halliburton (HAL-US) 雖然第 3 季度財報優於分析師預期,但第 4 季度盈利遠低於市場普遍預期,該公司稱北美經濟放緩是「暫時性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lliburton 最新一季財報顯示:

  • 每股純益 EPS 為 0.50 美元,高於預計的 0.49 美元。
  • 營收成長 13% 至 61.7 億美元,高於 61.3 億美元。
  • 鑽探和評估單位營收持平於 20 億美元。
美國服務價格下降以及北美鑽井活動減少,北美地區收入下降 2% 至 37 億美元。國際營收增長 5% 至 24 億美元。哈里伯頓提到,每個國際地區的營收都有成長。

Halliburton 執行長 Jeff Miller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產能限制和客戶的預算耗盡,導致北美對完工服務的需求低於預期,但預計這些是暫時性的。

展望未來,管理層表示第 4 季度每股純益 EPS 應落在 0.37 美元至 0.40 美元,低於華爾街預計的 0.47 美元。

競爭對手貝克休斯 Baker Hughes (BHGE-US) 將於 10 月 30 日公布季度業績。

Halliburton 股價週一收盤下跌 3.06% 來到 36.40 美元。

Halliburton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Halliburton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