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豪穿4號球衣 挑戰NCAA一級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台灣旅美籃球小將高國豪,今年暑假轉至NCAA一級的東南密蘇里州大就讀,本季他將穿上4號戰袍,11月7日他將客場出戰聖路易斯大學,替今年賽季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被譽為「史上最強高中生」的高國豪,就讀松山高中時,3年內2度率隊奪得高中籃球聯賽(HBL)冠軍,另包辦2次冠軍賽MVP,去年畢業後原屬意就讀東南密蘇里州立大學(Southeast Missouri StateUniversity),無奈考試成績差了10分無法入學,他決定先前往馬紹爾鎮社區學院就讀,今年再申請轉學。

今年高國豪不但順利轉入心儀的學校,也確定成為籃球隊的一員,校方籃球隊網頁上公布全隊15名球員與教練團成員照片,高國豪坐在第一排,身穿4號球衣,露出一口潔白牙齒,興奮全寫在臉上。

東南密蘇里州大在NCAA裡屬俄亥俄山谷聯盟(OhioValley Conference),同區共有12支球隊,上季東南密蘇里州大繳出14勝17負,勝率44.4%,在聯盟中排名第7,屬於中段班。

在球季開打前,東南密蘇里州大預計於10月28日,先在主場與西南浸會大學進行一場熱身賽,接著11月7日客場出戰聖路易斯大學,迎接本季開幕戰。(編輯:張芷瑄)107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