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達、林清根成立聯合競總 各路人馬齊聚擠爆會場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番路鄉長林清根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3)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番路鄉長林清根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3)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壇目前堪稱最政通人和的政治人物,應該是現任的議會張明達議長,雖然歷經民進黨的縣長黨內初選,却仍以君子之爭的精神,接受協調支持黨內提名的縣長人選翁章梁;今(23)日上午張明達的議員競選總部、番路鄉長候選人林清根競選總部及縣長候選人翁章梁番路鄉後援會,同時同地在番路鄉舉行成立大會,到場支持、力挺的人士與民眾擠爆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明達為人親和,到縣內各地幾乎都能聽到對他的好評,從鄉民代表,以迄議員、議長選舉的票選結果,也都能得到最高票數;受各界支持的程度,也能從成立大會時,到場力挺囊括政壇的綠營、無黨人士,甚至在藍營也不乏支持者。

民進黨內縣長初選,翁章梁出線,張明達也坦然轉而支持翁章梁代表民進黨選嘉義縣長,一般預料,如無意外,在擅長選舉的民進黨組織戰中,翁章梁勝選的機會非常高,張明達破議會歷史紀錄,3連任嘉義縣議會議長的機會,當然也水到渠成。

林清根連任番路鄉長係同額選舉,張明達的高人氣與高支持度,2人勝選已成必然,所以今天這場聯合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既是充滿喜氣,也瀰漫快樂的氛圍,誠如蔡易餘立委所言「到場錦上添花」。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彩帶右)、番路鄉長林清根。(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3)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番路鄉長林清根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政壇人士雲集。(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