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C9簽下7度出戰總決賽選手!「藍Bu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剛在《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進入4強,創下隊史新紀錄的北美戰隊C9,昨(22)天在自家推特上發布了新隊員消息,宣布他們將把「藍色守衛(遊戲ID:藍Buff)」正式簽進C9陣中成為職業隊員。C9老闆Jake Etienne表示藍Buff參與了全部7次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冠軍賽,經驗堪稱驚人,表示藍Buff將成為C9最重要的成員之一。藍Buff則以它一貫的「捶捶踱踱」回應。雖然是篇玩笑性的公告,但也可以看出C9對於進入4強感到相當高興,粉絲回應也十分活躍。

C9宣布簽下藍Buff的官方聲明稿。



C9宣布簽下藍Buff的官方聲明稿。






上周末剛在《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對戰AFs獲勝進入4強的C9顯然相當開心,他們昨天特別在官方推特上表示將簽下「藍色守衛(遊戲ID:藍Buff)」成為他們最新的隊員。在介紹新隊員的文章中,C9表示「藍Buff已經展示了它作為優秀隊友的能力─總是讓Jensen魔力滿滿,今年更是展現了影響遊戲的能力。在早前我們與Afreeca Freecs的比賽中,藍Buff更是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它擊殺了AFs的打野選手Mowgli,扭轉了整個比賽的走向。藍Buff已經成為北美賽區歷史不可磨滅的一部分,我們期待它在C9未來的表現。」而對於自己在召喚峽谷中奮戰8年終於獲得戰隊賞識,藍Buff則回應:「跺跺捶跺捶跺跺捶捶捶。」



在與AFs的第2場對決中,C9正與AFs僵持不下,此時AFs的打野選手Mowgli與C9隊員狹路相逢,閃現撤退回自家野區時,卻被吃到葛雷夫大招傷害的藍Buff一巴掌拍死,AFs這場對決最後也在C9營運出色下敗下陣來。

C9老闆Jake Etienne表示:「藍Buff是個絕對的單位,我很驚喜我們有機會合作。它擁有豐富的經驗,在7次世界大賽中出賽7次,而且還在持續中。藍Buff對我們的隊員名單以及我們的組織都是非常好的加強,我已經等不及再看它登場了。歡迎來到C9!」先不論雇用一名遊戲單位成為戰隊成員到底合不合乎規定,但這篇玩笑性的推特也顯示了C9對於達成4強成就相當開心,這篇推文也讓粉絲看得非常高興。

延伸閱讀

IESF》氣勢磅礡!中華台北代表隊隊宣傳影片首公開

英雄聯盟世界賽》再調整!中國戰隊CEO坦言對韓國教練有信任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