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甲級排球聯賽 台電男女排拚連霸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企業14年甲級排球聯賽將開打,台電男排今天喊出要挑戰例行賽和挑戰賽5連霸,希望打出球隊士氣、態度;台電女排則準備秘密武器,要拚例行賽7連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10月27日將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年企排共有8支隊伍參賽,包括2支生力軍,男子組除了台電、長力與MIZUNO外,還加入conti隊(國北教大、台北市大組成);女子組除了台電、中纖及ATTACKLINE,還加入新球隊極速超跑。

備戰新球季,台電男排隊長張善源透露,前2週球隊加重訓練量,近期因應比賽將開打,調整節奏,他自評球隊狀況目前已達85至90分,而台電男排今年還多了2位高中生新血加入。

張善源信心滿滿喊出,今年台電男排要拚例行賽和挑戰賽5連霸,要打出士氣、態度,並做好該做的事情。

為了尋求例行賽7連霸台電女排,今年也準備不一樣的秘密武器,隊長張秝芸表示,台電今年球風有所轉變,將改打快速球風,儘管調整過程一度遇到瓶頸,但經過球員間溝通、調適,目前已有一定默契。

企排本季例行賽共16週賽事,10月27日開打後,12月29日將首度在台北舉行明星賽。(編輯:李亨山)107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