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臉書發文 為普悠瑪號受難者禱告

林書豪切入禁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切入禁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號翻覆意外造成18人罹難、近百人受傷,成為近年台灣傷亡最慘重的交通事故。而雖然NBA早已開打,但是華裔球星林書豪依舊很關心台灣的情況,他也在臉書發文,表達自己的哀慟之情,同時也為受難者及家屬禱告,希望他們能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寫道,「今年才搭火車去花蓮,聽到這個事件我也覺得很難過很意外。大家一起來禱告,求主安慰罹難者的家人,也求神醫治傷者讓他們獲得快速的恢復,同時謝謝所有辛苦的搜救、醫療、鐵路工作人員、還有很多熱心捐血以及幫忙提供需要的物資、用車輛接送民眾等等各行各業伸出援手幫忙的人,願主保佑你們平安。」

去年林書豪開季首戰就不慎受傷,也讓他整季報銷,今年轉隊老鷹,目前他還在適應自己在球隊的定位,因此沒有太多發揮的機會。

林書豪本季目前都以板凳出發,場均能攻下5.7分、2.7籃板及1.0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