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才收到公文 涂醒哲:會檢討改進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3日電)嘉義市政府21日舉辦「逆齡人生,嘉有喜食」活動,但多名議員22日才收到公文,今天批評市府「螺絲掉滿地」。市長涂醒哲表示:「如果螺絲鬆了,是要栓緊」,未來會檢討改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議員張秀華、鄭光宏、黃秋澤等人今天聯合發表聲明指出,市府21日上午舉辦「逆齡人生,嘉有喜食」活動,但議員們收到公文時,活動早已結束,讓議員們相當錯愕。

議長蕭淑麗表示,像這樣的烏龍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市府螺絲掉滿地,行政效率應好好檢討。

鄭光宏也說,市府舉辦多場活動,他都沒有收到通知,多半是在媒體報導後才得知;然而卻有其他議員出席,讓他覺得市府「大小眼」,也令人質疑市府行政怠惰、違反行政中立。

無黨籍議員黃秋澤表示,如果市府不歡迎議員參加活動,可以不要發文,既然花錢寄出公文,就要把握時效,否則就是浪費公帑,希望市長涂醒哲,好好管理市府,上緊發條。

對此,市長涂醒哲表示:「如果(市府)螺絲鬆了,是要栓緊」,未來會檢討改進;但若以此批評「大小眼」,顯然是挑撥議員間的感情,「不要選舉到了,任何事都泛政治化」。

市府衛生局下午也發布新聞表示,有關議員收到過期公文一案,經查發文日期為10月16日,由於案件數多達135件,經完成包裝作業後,衛生局於10月18日上午送至郵筒投遞,因郵局週六、日休息,因此公文遲至22日才陸續送達,衛生局確有疏失,將進行內部檢討改善。(編輯:陳俊碩)107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