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白:明年DRAM穩定 NAND保守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3日電)記憶體模組廠威剛董事長陳立白預期,明年DRAM與NAND Flash市況將呈現兩樣情的局面,DRAM供需仍將維持穩定,NAND Flash價格跌勢則恐不輸今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白表示,明年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廠新增產能應有限,供應商擴產都相當審慎,無意破壞目前的市場結構。

需求端方面,陳立白指出,在資料中心、手機、物聯網與車用電子等驅動下,明年DRAM需求仍將成長,將有助市場穩定,預期明年DRAM產品價格將持平或小跌。

陳立白對明年儲存型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市況看法相對保守,表示明年市場需求雖然會大幅成長,不過,供應商持續積極擴產,明年NAND Flash價格跌幅恐不比今年低,不排除可能有半數供應商面臨虧損窘境。(編輯:張良知)107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