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百雙女鞋遭拍賣 60雙得款31萬餘元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3日電)被車友封為「超跑女神」的林思吟被控詐欺新台幣6500萬元,遭法院判刑定讞服刑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拍賣林女被扣押的149雙名牌女鞋,賣出60雙得款31萬69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林女被控自民國99年起,以投資名義詐騙十多位親友約新台幣6500萬元,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去年判處林女8年7月徒刑,其中7個月可易科罰金,林女目前在監服刑。

新聞稿指出,台北分署今天拍賣林女收藏的149雙名牌女鞋,順利賣出ALAIA、PRADA等鞋款共60雙,得款31萬6900元。其中有2款底價1000元的CHANEL鞋,經多人競價,分別以5000元、4600元賣出,賣出金額最高者為ROGER VIVIER鞋款的1萬8000元。

台北分署表示,今天未賣出的89雙鞋將會擇期進行第2次變賣。此外,同案扣押的名牌包、衣服、絲巾、耳環、吊飾等197件物品,已陸續有民眾洽詢拍賣事宜,分署也將於近期內分別進行拍賣。(編輯:方沛清)107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