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金控股也認了 竄改制震裝置數據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23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避震裝置大廠KYB上週承認竄改隔震或制震裝置檢查數據,引發震撼後,當局今天表示,供應類似裝置的川金控股公司也承認有相同弊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土交通省表示,川金控股公司(KawakinHoldings)的油壓阻尼器部門竄改了產品的相關數據,而這些裝置安裝在93處教育設施和政府建築物。

川金控股社長鈴木信吉(Shinkichi Suzuki)告訴記者:「造成這麼大的憂慮和麻煩,我深感抱歉。」

國土交通省已要求這家公司立即更換受影響裝置,以及調查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一旦建築物所有權人同意,川金公司將公布這些建築物的名稱。

總部設在東京的KYB公司和子公司Kayaba SystemMachinery上週才宣布,曾經竄改供日本各地近千棟建築使用的油壓阻尼器數據。

不過,當局強調,沒有立即安全風險。(譯者:林治平/核稿:劉學源)107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