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小甜甜4年 張峰奇IG洩戀情與李亮瑾遊日曝光

 ▲李亮瑾與張峰奇被爆料已交往一陣子。(圖/翻攝李亮瑾臉書,  2018.10.23)
▲李亮瑾與張峰奇被爆料已交往一陣子。(圖/翻攝李亮瑾臉書, 2018.10.2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32 歲的張峰奇曾與大 2 歲小甜甜有過一段戀情, 2014 年兩人不歡而散,小甜甜還爆出拿美工刀刮張峰奇的車,分手鬧得沸沸揚揚。張峰奇近日被周刊爆料,與本土劇女星李亮瑾熱戀I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峰奇與李亮瑾因拍《戲說台灣》相識,也因此悄悄爆出戀情。據《鏡週刊》報導,有民眾爆料兩人已低調交往一陣子,從社群網站上也能看出蛛絲馬跡。張峰奇 9 日於 IG 上傳在日本遊玩的照片,剛好李亮瑾 8 日也在同地點拍照打卡,連拍照姿勢也相似。事實上,早在 4 月兩人就在臉書上隔空打情罵俏,種種巧合讓兩人關係,給人無限想像空間。



▲李亮瑾與張峰奇被發現在同地點打卡。(圖/翻攝IG, 2018.10.23)

張峰奇當年與小甜甜交往眾所皆知,不料接著爆出張峰奇劈腿、小甜甜刮車報仇,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分手後,張峰奇火速與小模夏晴在一起,小甜甜則是奮發向上因失戀大瘦 28 公斤。張峰奇現又爆出與本土劇女星李亮瑾熱戀ING,戀情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李亮瑾4月與張峰奇在臉書上打情罵俏。(圖/翻攝李亮瑾臉書, 2018.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