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認?許維恩又溜進KID住處 4天幽會2次爆終極復合

▲藝人KID(右)和許維恩又被拍到秘密約會,女方更直接開車進男方住處,復合消息更添可信度。(圖/翻攝臉書)
▲藝人KID(右)和許維恩又被拍到秘密約會,女方更直接開車進男方住處,復合消息更添可信度。(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 KID (林柏昇)和許維恩去( 2017 )年 11 月分手,他為此失魂落魄,挽回舊愛動作頻頻,還曾透露「我們都在努力」。分開將滿 1 年,近日兩人又被直擊與好友大根、春風等人餐敘,一群人嗨到凌晨各自解散, KID 則上了許維恩車離開, 4 天後雙方又再度外出約會,稍晚 KID 才返家,許維恩便開車進入舊愛住處,復合消息似乎只差沒對外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周刊》報導,雙十節當天凌晨,許維恩駕車現身北市東區某餐館,隨後 KID 搭計程車與女方會合,兩人與一群友人聚會約 2 個多小時,最後 KID 直接坐上許維恩的車離去。 14 日傍晚時分, KID 開車回住處,不到 1 小時狗仔就發現許維恩的車出現在男方家,短短 4 天、幽會 2 次,如此親密互動,一點也不像已分手的情侶。

事實上, KID 和許維恩分手期間仍保持良好互動, 6 月時 KID 就被拍到帶著許維恩返家過夜,比較之前 KID 曾送對方回家後、回自己住處情形判斷,當時就傳這對苦命鴛鴦已經復合,加上更早前兩人被目擊秘遊泰國、墾丁。

對照 KID 曾表態:「我們都在努力,我們只是很想低調」,雖然雙方從未回應傳言,但外界猜測兩人早就默默重燃愛火、回到戀人關係。

▲KID(左)與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如今女方被直擊夜宿男方家,兩人疑似復合。(圖/翻攝臉書, 2018.06.06) ▲KID(左)與許維恩復合消息從沒停過。(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