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地鐵電扶梯突塌陷 俄球迷多人受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羅馬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羅馬市中心一個地鐵站今天發生電扶梯崩塌事件,導致20多人受傷,其中大多是俄羅斯足球迷。消防人員說,事發部分起因於囂鬧的足球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媒體報導,電扶梯發生機械扭曲塌陷,一人傷勢嚴重,其他傷者多為腿部受傷。

根據一段影像畫面,事發時,共和地鐵站(Repubblica)下行電扶梯上站著數十人,電扶梯突然急劇加速,許多人發出尖叫,之後一群人就堆疊在運行中的電扶梯底部。

媒體報導,目擊者說足球迷看似喝醉了,在電扶梯上又跳又舞,之後電扶梯就崩了。但球迷們否認這類說法。

羅馬市長拉吉(Virginia Raggi)對媒體記者表示,「在任何情形下,我們要實地了解狀況,並提供傷者及其家人必要協助。」

相關單位已展開多項調查,而這個位於羅馬特米尼(Termini)火車站附近的地鐵站也已關閉。(譯者:紀錦玲/核稿:劉文瑜)10710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