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週年慶再出招 抽超夯機車、買便當做公益、美鑽登場

▲大統百貨和平店週年慶摸彩大獎祭出兩台時下最流行的Gogoro電動車。(圖/記者陳美嘉攝, 2018.10.23 )
▲大統百貨和平店週年慶摸彩大獎祭出兩台時下最流行的Gogoro電動車。(圖/記者陳美嘉攝, 2018.10.23 )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高雄百貨週年慶再掀戰火,25日起大統百貨和平店及大遠百加入戰局,強打化妝品及超值滿仠送佰回饋,大統百貨更祭出最夯機車抽奬,夢時代美鑽展則結合VR虛擬實境,透過高科技互動,讓民眾一探美鑽開採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統百貨和平店25日起至11月21日止展開一連串的週年慶促銷,化妝品、內睡衣、全館都有滿仟送佰活動,加上超低折扣及刷卡禮等促銷,業者宣稱最高回饋可達20%。摸彩大獎祭出兩台時下最流行的Gogoro電動車及五萬禮券。來店禮以實用的生活用品為主打,像是抽取式衛生紙、耐熱分隔玻璃保鮮盒、陶瓷刀具組等。

▲高雄大遠百週年慶推出送愛到華山「認購幸福便當」活動。(圖/記者陳美嘉攝 ) ▲高雄大遠百週年慶推出送愛到華山「認購幸福便當」活動。(圖/記者陳美嘉攝 )

高雄大遠百週年慶25日開打,除了仠送佰、刷卡禮等回饋,還推出送愛到華山「認購幸福便當」活動,民眾可認購每份180元的天仁喫茶趣幸福便當,認購後將捐贈給華山基金會,再由志工將熱騰騰便當送給需要幫助的長輩。一樓廣場則與內門區公所合作舉辦體驗活動,像是小小總舖師創意料理體驗營、小獅頭創意手作會等。

▲高雄夢時代一樓「周大福T MARK美鑽・唯真之旅」展覽,民眾可透過「VR虛擬實境體驗」的高科技互動,探索美鑽開採過程。(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 ▲高雄夢時代一樓「周大福T MARK美鑽・唯真之旅」展覽,民眾可透過「VR虛擬實境體驗」的高科技互動,探索美鑽開採過程。(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

高雄夢時代一樓推出美鑽展為即將於11月1號登場的週年慶熱身。擁有超過88年歷史的周大福珠寶,看準台灣婚戒市場的需求,推出全球唯一可追溯歷程的鑽石品牌T MARK,首創4T概念,可尋、可知、可信及可頌,追蹤鑽石從採購至製成品別具匠心的每一過程。並與婚紗女王Vera Wang推出全新VERA WANG LOVE系列珠寶,透過創新的專利技術賦予每顆美鑽一個可追溯的專屬編碼。簡約中帶著獨特個性的設計,若細心觀察將會發現錯落在珠寶細節中專屬於Vera Wang的簽名式V字母設計元素。即日起至11月2日於高雄夢時代一樓專櫃前「周大福T MARK美鑽・唯真之旅」展覽,民眾可透過「VR虛擬實境體驗」的高科技互動,探索美鑽開採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