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彩排數次死神仍上門 男歌手MV玩特技高空墜地亡

▲加拿大饒舌歌手麥莫瑞拍攝MV時,不慎自高空墜地身亡,享年34歲。(圖/翻攝IG)
▲加拿大饒舌歌手麥莫瑞拍攝MV時,不慎自高空墜地身亡,享年34歲。(圖/翻攝IG)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饒舌歌手麥莫瑞( Jon James McMurray ),日前為拍攝 MV 挑戰高空特技,豈料卻在高空中發生嚴重失誤,他站在機翼上活生生被甩下飛機,身上降落傘因來不及開展,麥莫瑞當場墜地身亡,34歲年輕就此殞落,粉絲聞訊悲痛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麥莫瑞 20 日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一個小城市進行 MV 拍攝,大膽挑戰危險性極高的「機翼行走」,並在當中做饒舌演出。當他走到機翼尾端時,飛機突然失衡打轉往下墜,機身下降時麥莫瑞緊急抓住了機翼,但鬆手時因離地太近,降落傘未能及時打開,最後不慎墜地死亡。

整架飛機在幾分鐘後安全落地,其餘機上人員並無大礙,而搜救人員在一處農田中找到麥莫瑞遺體。

報導指出,麥莫瑞為此次拍攝已接受數月密集特訓,沒想到正式上場時仍發生悲劇。麥莫瑞是滑雪運動員出身,十分熱愛極限運動,但在受傷後便轉戰歌壇展現饒舌才華,他經常在 MV 中將特技與音樂結合。目前當局對這起意外已展開調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n James(@jonjam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