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太倉促 美眾院延後司法副部長閉門訪談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旗下司法和政府改革暨監督委員會,原定明天舉行的司法部副部長閉門訪談延期。這兩個委員會想了解羅森斯坦是否曾提議竊錄川普總統對話,及如何免除川普職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眾院司法委員會和政府改革暨監督委員會主席顧雷特(Bob Goodlatte)和高迪(TreyGowdy)今天表示,由於安排的時間過短,因此延後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的閉門訪談。

顧雷特和高迪在聲明中表示,羅森斯坦出席時間將重新安排,可能改採公開聽證形式,而不是閉門訪談。

這兩個委員會預期將詰問羅森斯坦在目前俄羅斯介入2016年美國大選,及川普競選團隊和莫斯科疑似勾結的「通俄門」調查案中所扮演的角色。

俄羅斯已否認介入美國大選;川普也批評這項調查是「政治獵巫」。

身為川普總統下屬和通俄門調查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ller)的上司,羅森斯坦身處的職位堪稱華府最難捧的飯碗。

他可能是這兩個委員會去年展開調查後,迄今傳訊層級最高的司法部官員。(譯者:劉淑琴/核稿:蔡佳敏)10710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