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教堂11/3浪漫市集 盼帶動旅遊高峰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4日電)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在嘉義縣布袋鎮高跟鞋教堂舉辦「找尋高跟鞋主人」宣傳記者會,預告11月3日有音樂舞台劇、魔幻光雕秀及浪漫市集,希望帶動另一波旅遊高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跟鞋教堂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營造下,是闔家旅遊和年輕人熱門約會地點,更是新人婚紗拍照最佳景點。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會中表示,高跟鞋教堂11月3日將有戶外婚禮體驗營等活動,讓遊客收穫滿滿,同時希望藉充滿幸福元素的活動,帶動高跟鞋教堂旅遊另一波高潮。

嘉義縣副縣長李明岳表示,823水患造成嘉義縣沿海地區災情嚴重,嘉義縣政府積極協助居民災後重建,目前店家大多重新營業,希望遊客觀光,支持在地產品,重現布袋風華。

徐振能說,「找尋高跟鞋主人」活動於11月3日上午10時到下午6時30分,在高跟鞋教堂園區有音樂舞台劇、魔幻光雕秀及浪漫市集。另有免費體驗項目,包括人體彩繪、美甲體驗與電眼妝示範等。

當天還有上百套精緻禮服及旗袍租借拍照,民眾只要參加4項付費服務,並與高跟鞋教堂周邊裝置藝術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就可獲摸彩券一張。(編輯:李明宗)10710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