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見警心虛丟針筒K到人 反成鐵證賴不掉

▲丁、陳倆毒犯見警心虛將針筒丟棄不料卻K到他人,反成鐵證被送辦。(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24)
▲丁、陳倆毒犯見警心虛將針筒丟棄不料卻K到他人,反成鐵證被送辦。(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24)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做賊心虛!高市警局鳳山分局文山所今(24)日表示,高市2名毒蟲施打毒品,駕車途中見警巡邏心虛,欲丟棄針筒不慎不K到民眾,反成鐵證賴不掉,警方現場起獲1只針筒等物,警訊後將2人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山派出所巡佐楊振奇、警員陳建勛等二人,於107年10月21日晚間23時09分許,巡邏經過鳳松路與明昌路口,發現自小客車號牌註銷,警方見狀後將該車攔查舉發,另盤查發現丁、陳二嫌均有毒品等前科,盤查之際發現陳嫌下車後行跡可疑,或許兩人賊星該敗,現場處理員警恰巧此刻又接獲報案,指稱有汽車駕駛從車窗丟毒品出來,剛好丟到他,警方比對報案內容確實是同一案件,旁邊盆栽發現1支已使用的針筒、毒品殘渣袋等,於是將2人帶回所偵辦。

▲毒蟲見警所丟棄的針筒。(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24) ▲毒蟲見警所丟棄的針筒。(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24)

警方表示,2男見事跡敗漏,坦承持有毒品犯行,供稱自行吸食,警訊後將2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