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獲頒文化勳章 「漂亮姊姊」孫藝真想要請吃飯

▲孫藝真(右)今獲頒「總理表彰」,開玩笑表示要請「文化勳章」得主BTS吃飯。(圖/BTS Twitter、孫藝真臉書, 2018.10.24)
▲孫藝真(右)今獲頒「總理表彰」,開玩笑表示要請「文化勳章」得主BTS吃飯。(圖/BTS Twitter、孫藝真臉書, 2018.10.24)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今(2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頒獎典禮,夯團BTS一早從歐洲返韓後,下午襲一身筆挺西裝出席,藝人孫藝真、Red Velvet、劉在錫、李善均、金南珠等人皆出席,獲得「總理表彰」的孫藝真台上被問到「想請在場的誰吃飯?」她回答:「BTS。」但因為成員太多,開玩笑表示不知該選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榮獲「花冠文化勳章」。(圖/SBS新聞, 2018.10.24)

BTS本月20日結束歐美巡演,睽違了50天時間今早回到韓國,下午出席「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典禮上,他們獲頒「國家級榮譽」的花冠文化勳章,感謝在國際推廣韓流上作出的貢獻,而他們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受獎者,隊長RM發表感言時,說自己一直都擔任發言人角色,「但今天想交給成員們,因為這份榮譽是屬於大家的。」

BTS七人上台領獎,並一一發表感言,當RM講完後,Jin表示每當他們去到海外,總會遇到很多人用韓文唱著BTS的歌,為了他們學習韓文這件事,讓他覺得非常自豪,往後會繼續以他們的方式傳播韓流文化。老么成員柾國則說,能和許多前輩獲獎感到光榮,感謝粉絲、家人及公司代表之餘,往後也會努力向全世界宣傳韓國文化,替國家添磚加瓦。輪到最後一位J-hope時,他表示好像成了大眾文化的希望,這獎項包含許多人的血汗淚,未來不會辜負大家,會努力成為大眾文化的希望。


▲BTS是史上最年輕得獎者。(圖/文化體育觀光部Twitter, 2018.10.24)

典禮上,Red Velvet、孫藝真、李順載、劉在錫、李善均、金南珠等人皆出席,而獲頒「總理表彰」的孫藝真今以本名「孫彥眞」代為藝名得獎,台上表示:「出道後第一次以本名得獎,雖然有點不知所措,但我認為這是不要失去初心的意思,以後我一定會為大家展現更好的演技。」

孫藝真今年以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再展事業巔峰,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問及:「在台下的人當中,有沒有一定要給誰買飯的人?」她笑回:「這裡有防彈少年團!」而BTS也以鼓掌回應,但她隨後開玩笑說:「可是成員有點多,這讓我有點苦惱!」記者也幽默附和:「這是大韓民國的驕傲,希望妳能買這頓飯,相信粉絲也會很高興的。」

「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辦,是對國家大眾文化藝術有做出貢獻的人物給予表彰,而今年文化勳章共有13人、總統表彰7人、國務總理表彰8人、文化體育部長表彰8人等共36人入選。


▲BTS成員發文感謝大家。(圖/BTS Twitter, 2018.10.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