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財報亮眼 美股開盤 道瓊指數上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波音 (BA-US)第 3 季財報表現亮眼,提振市場情緒,今 (24) 日美股開盤,道瓊指數上漲,但標普 500、那斯達克指數,皆小幅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三晚間 9 點 46 分,CNBC 數據顯示,道瓊工業指數上漲 82.49 點 (0.33%),標普 500 指數下跌 1.55 點 (0.06%),那斯達克指數下跌 18.48 點 (0.25%)。

波音財報顯示,第 3 季營收為 251.5 億美元,較分析師預估多了 10 億美元;調整後每股純益 (EPS) 為 3.58 美元,比分析師預期高出 11 美分。

波音將全年 EPS 展望,上調到 14.90 美元至 15.10 美元,高於先前預期的 14.30 美元至 14.50 美元。

此外,波音 2018 全年營收,可望首度超越 1000 億美元。

美股開盤後,波音股價漲逾 3.4%

雖然分析師將目標價上調至 350 美元,並給予「買入」評級,但美股開盤後,特斯拉 (TSLA-US) 股價仍跌逾 2.0%。

AT&T 和 UPS 都在盤前公布財報,但表現不如預期,股價雙雙走跌。

亞馬遜、Alphabet、微軟、英特爾等重量級公司,近期也將陸續公布財報,市場觀望氣氛濃厚。

週三亞股漲跌互見,上證綜指收漲 0.33%,深證成指收跌 0.39%;南韓 Kospi 指數收跌 0.40%,日經 225 指數收漲 0.37%;台股收跌 15.80 點 (0.16%),至 9759.40 點。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再度抨擊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稱鮑爾「喜歡升息」,恐威脅美國經濟成長,「每次我們做了很棒的事,他就升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