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妞清真寺秀私處挑戰禁忌 噴三點滾地毯不怕被逮捕  

▲美國女子帕本向來勇於挑戰文化禁忌,驚世駭俗的舉止時常遊走法律邊緣。(圖/翻攝Marisa Papen臉書)
▲美國女子帕本向來勇於挑戰文化禁忌,驚世駭俗的舉止時常遊走法律邊緣。(圖/翻攝Marisa Papen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倡議「超自然生活」的女子帕本( Marisa Papen ),向來勇於挑戰文化禁忌,驚世駭俗的舉止時常遊走法律邊緣,近期她再度做出一項創舉,帕本赴土耳其伊斯坦堡,大方在清真寺「全裸露出」,還另拍攝一組「裸身滾地毯」照片,只見她毫不扭捏三點全見客,甚至還露出恥毛,但帕本老神在在,表示不怕因此被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本身材火辣,經常在社群秀出上空裸照。(圖/翻攝Marisa Papen臉書)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身材火辣的帕本,秉持著「把衣服脫了,挑戰宗教專制」的信念,曾於埃及老寺廟大曬胴體,雖然因此遭到逮捕、坐牢,仍澆不息她的熱情,後來帕本還跑到以色列哭牆外露點裸曬,拍下用私處夾以色列國旗旗桿的照片。


▲帕本表示現今太多人受到政府或宗教的心靈禁錮,會崇尚自然裸體,就是希望帶領這些人獲得自由與解放。(圖/翻攝Marisa Papen臉書)

帕本為了突破自己,日前赴伊斯坦堡著名地標聖索菲亞大教堂裸拍,儘管遊客熙來攘往,她仍自在於教堂一隅,當眾掀起身上的黑色罩衫,露出下體拍照,更在一大片地毯上直接全裸,留下養眼的「裸身滾地毯」攝影作品,其中一張還刻意雙腿張開,行徑大膽。帕本表示,現今太多人受到政府或宗教的心靈禁錮,會崇尚自然裸體,就是希望帶領這些人獲得自由與解放。


▲帕本赴土耳其伊斯坦堡,大方在聖索菲亞大教堂裸拍。(圖/翻攝每日星報)


▲帕本在一大片地毯上直接全裸,留下養眼的「裸身滾地毯」攝影作品。(圖/翻攝每日星報)


▲帕本還刻意雙腿張開,自在解放胴體。(圖/翻攝每日星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