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王儲說 殺害卡舒吉的人 都將移送法辦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 Mohammed bin Salman 說,他正在與土耳其合作,調查異議記者卡舒吉遇害案件,那些被發現有罪的人,都將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於週三出席了在利雅德舉行的未來投資計畫 (FII) 會議,由於多位著名人士退出,此次會議光芒大減。

Salman 透過翻譯說,所有犯罪的人都將移送法辦,最終正義將獲得伸張。

他說,任何希望以卡舒吉案件破壞沙烏地阿拉伯與土耳其關係的人,都將大失所望。

「那些想要利用此一案件,挑撥沙烏地阿拉伯與土耳其關係的人,我要送給他們一則訊息。只要沙烏地阿拉伯有 Abdulaziz 國王與 Salman 王儲,土耳其有 Erdogan 總統,他們就無法得逞。」

自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卡舒吉在無法解釋的情況下遇害後,各界焦點便都集中到了沙烏地阿拉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